茶味薄荷色

关于第17集的想法

关于这集紫糖幻的黑化,个人认为是很合理的,之前官方也描写过他的心理,有过铺垫。他本身就是一个普通人,小时候的生长环境也不好,父亲的漠视,族人的闲言碎语,使他变得有些自卑。就连最疼爱他的大哥也在上一届的大赛里消失,这使他的处境更加恶劣。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参加凹凸大赛,想要改变自己,也试过和别人组队,但结果到头来还是自己一个人,最后遇到了金,对他来说这是他唯一的朋友,所以金成功的时候,他也是很高兴的。但同时也很不甘心的吧,毕竟最后来到的金都比他强了,他应该是痛恨自己的弱小的吧,如果没有小天使的鼓励他恐怕会受不了的。
他也试过自己努力的,可是不行,就算和金位于同一起跑线,还是不行,看着自己做不到的事而金就简简单单的做到了,他也是很羡慕的,但他又进一步的明白了他与金的距离,那是普通人与天才的天大鸿沟。
再加上凯莉说得话,他也会委屈,但他又会认为凯莉说得不错,毕竟是自己曾经背叛了他们,所以当银爵给他的时候,他犹豫了,但最后接受了。
他当时一开始选择是自己上,而并不是借助于指尖陀螺就可以看出,他是想努力的,但有时候努力并不代表着收获,他即使改变了但本身还是有些自卑的。
所以他选择使用这份力量有什么不对吗,他自己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啊!再加上当时正处于危险时刻,不使用的话自己会有生命危险,想活着再有小黑洞的蛊惑,不想用都难吧,就好像惯偷看到了一家门户打开的房子,你能阻止他去偷吗?
在来说金,他是天才这是毋庸置疑的,登格鲁星的恶劣的生活环境,赋予了他优秀的身体条件,他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毕竟那里不仅要交矿税,还要防备魔兽的袭击,所以对死亡是有些淡然的,但这不意味着对生命的漠视,相反这使他更重视生命了!对于没有对于他重要的人造成损害的人他是不介意让对方活着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圣母,他也会反击的。
那些说金蠢的,有没有想过金本身就是生活在一个比较单纯的人际环境,就算有恶意,也有秋和格瑞来替他挡住了,所以对他来说恶意猜测别人是很困难的,再加上他本身就很迟钝,所以语言上的嘲讽他是很难分辨的,除了行动上的能明显看出来,你还想让他怎么样啊!金如果不是这么单纯这个小队早就四分五裂了!()

以上纯属自己瞎bb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