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味薄荷色

我入坑的时间比较短,那时候第二季都已经播出了五六集了。
开始的时候我其实并不知道凹凸的,只是在一个太太的主页里看到了他画的安迷修和雷狮,发现了他打的标签是凹凸世界和安迷修,后来我发现b站上面好多都是这个动漫,然后我就去看了第一季。看了三集我就被金宝圈粉了。
他虽然有些中二,爱装b,有时候他说出的某些话都让我感到尬的很。但正是这样我才喜欢上了他,他让我感觉到了我想要的。
他不是一个圣母玛利亚一样的人,从小生长的环境让他懂得了尊敬生命,懂得了伙伴的重要性,为了伙伴可以不顾一切。
他的性格开朗,直率,热情。虽然有些粗心大意,但还是有细腻的一面。在烦燥的时候选择自己出去散心,而不是对别人抱怨,在紫堂选择留在鬼天盟的时候因为不放心他而选择陪着他,在格瑞受伤的时候跟着他是因为要保护格瑞。让紫堂和凯莉一起不仅是因为凯莉和安莉洁有矛盾,还是想让凯莉和紫堂沟通一下。
总而言之在第一季里,他让我看到了好多他身上的闪光点,虽然最后的黑化有些套路了,但动漫不都是这样的嘛!我看的还是挺高兴的!
第二季的时候,虽然能连在一起看很不错,但渐渐的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的小天使怎么变了!他怎么变成了这样子。他身上的那些闪光点是被编剧给吃了吗?他怎么会成为一个傻白甜啊!
要知道我就只喜欢金和格瑞,格瑞之前被打的那么狠,我心疼死他了!想着这一季他肯定会好好的,但是我没有想到这一季最惨的居然是金宝!
一直以来,我都不理解那些为了某些角色哭的人的心情,可是现在我理解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啊啊啊啊!我好心疼金宝啊啊!看到官方发的那条微博,我顿时就气哭了。有你们这样的官方吗?
金宝他是主角啊啊啊啊!可是现在他那一点像主角了!他这一季就是个背景板了!从一开始就被骂到现在了!我看动漫不喜欢开弹幕,也不喜欢光评论区,但在我去开,去逛的时候看见的几乎都是黑金宝的!
十九集出来之后,我开完就去逛了评论区,不出意外很多都是再说如果二十集是金黑化打小黑洞的话就怎么怎么怎么样,我也很不高兴,不是因为他们被打,是因为我心疼金宝他又要被骂了。
可是,有你这样对主角的吗?前四连手,那金呢?他要怎么做?拍手叫好吗?我宁愿你换一个主角都不想你这么对金宝!
不要和我说金宝已经有足够的戏份了,他不是每集都出场吗?
我想看到的是金宝的成长,想看到他的形象逐渐饱满起来,而不是被别人喷他主角光环!
大结局却没有主角的戏份,我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才好了。
只是希望官方你能在下一季里把金塑造好,不要在让我们对你失望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