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味薄荷色

该怎么说呢,在我看来文手写文,画手画画并不是一定要写要画的,他们产粮只是因为他们喜欢这一对cp,他们爱这一对,他们是充满了对瑞金的爱才写文,画画的。他们并没有义务来写这一对,也没有义务来承担那些指责!

或许你会说,他们写了那些三观不正的文章还不允许别人说吗?说他们这是在带坏那些未成年人!

但在我看来,你不喜欢看就不要看,明明太太们在文章开头已经预警了,告诉他们这是什么题材的文,而他们还要看,这就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了!!!

你不要因为你讨厌这样的文章就去骚扰太太们!打爆她们的私信!!!!

太太们码字本来就很辛苦了!她们需要上班,上课!处理自己的私事,以及还要面对我们的催更!!!他们本身就很不容易了!

请你不要认为她们是这个圈子里扛大梁的就有义务负责这个圈子里的风气!!!!

她们也只是因为用爱发文,量多质好,才成为了扛大梁的!

或许你说出来只是因为好玩?看不惯?但是你要知道因为你这样的态度会让很多太太伤心的!!!自己辛辛苦苦,呕心沥血写出的东西,被人说得如此不堪,你是让那些太太伤心死吗?你有没有换位思考过啊!

在我看来,所有有毅力写文,画画的太太都是神仙!他们也许一开始写的画的也不是很好,但他们都在努力的提高着自己的水平,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本身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关爱文手

                   关爱画手

                            人人有责!!!!!
     

评论

热度(2)